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各圈都是混邪选手。审美>热度。你妈的我就爱搞自己喜欢的偏僻东西。
以及,拒原耽/bg拉郎bl/双标踩脸。

随便说点什么关于家盾2

今天已经是情缘第169天啦。认识的217天。
一晃已经情缘快半年了。蠢兮兮的那个盾有时候真的像条长毛的大狗,委屈起来感觉就在拿长长的尾巴在腿边扫来扫去,总想揉揉他脑袋,然后趴在他毛里蹭蹭安慰他,不委屈不委屈。我在呐。
情缘了快半年了,还是醋味重的可怕。有时候和亲友——我的绑定奶,我的高中同学,我的闺蜜,我一手带大从0教起的秀奶——一起玩儿,他就醋。我说反正也不会有什么,他还醋。后来才发现,他不是醋可能在一起,而是醋她和我的亲密关系。亲密到可怕的关系,什么都分享的亲密关系。忽然觉得很甜。
那种想要参与我的生活的期待。
其实对很多东西我很随意,那就很随便地回忆一点事吧。
之前其实死过一个情缘。和前情缘总有点说不上来的隔阂,后来实在受不了我就提了死情缘。
于我而言死了那段情缘以后轻松了很多。不用再担心她和我吵架和我闹我还要费劲心力处理完自己的事情学苍云的手法以后还要帮他解决任务教他藏剑带他升级了。他后来和我吵着吵着a了剑三。
我也不愧疚。对我来说,我也很累。累的可怕。
我也是和他一样的白,我那时候自己玩游戏已经很吃力了,还要带着他,还没有师父。那时候真的很绝望。就算是现在,很快这赛季就能毕业的装分,我带小白也会觉得没那么轻松。一点点讲一点点告诉他技能然后教任务教日常,虽然不是个职业pvp,算现在是个半职业的pvx,其实也很穷。还要买包包丸子马,真的也觉得有点吃力,何况是那时候的我。
后来分了以后对感情心灰意冷,正好在另外的服务器碰到了师父就彻底换了个服务器玩。对感情心灰意冷的我并没有对苍爹心灰意冷,满世界撩苍爹。
体型冷门没人爱的我其实很难撩苍爹。起码苍爹大多数都不喜欢我这体型。
后来却不意遇到了个和我一样喜欢到处撩,是个人特别是小姐姐肯定要撩的苍爹。两个人一拍即合。结果不料阴差阳错互相撩的时候喜欢上了对方。莫名其妙就绑上了情缘。
炸烟花那天,地上密密麻麻都是烟花,那天大概加起来两个人炸了价值两三百的烟花吧。
地上全是特效。
他笑吟吟开了秋千:坐上来,自己动。
我也没犹豫,就点了秋千坐了上去。
等到围观的亲友撤了,他一头扎进了水里。那天我双开了个奶秀,于是拼命甩技能,他在最后的时候探上了头:好兴奋啊,我冷静一下。
于是毫不犹豫秀秀就点了自己大号抱抱。
他有点生气:不行,就算是自己的号也不能抱。
于是我松开了抱抱,开始对着自己大号各种加血。
那天奇妙的幸福感。满满当当的。
那时候我们已经认识了一个半月左右了吧。
因为是同门,我们一起见过所有统帅——甚至是薛直将军——并且在所有统帅面前都说了,自己把对方带回来了,再也不能弄丢了。
突如其来就有点想哭。
某天自己在扭秧歌,突发奇想戳了情缘缘。
我 诶诶诶,你能不能扭秧歌给我看啊?←其实最早的号是苍爹,苍爹扭秧歌看过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了,其实挺无所谓的。
他 只给你看。
后来他接到任务我就去看了。这个人还假模假样扣白字 看了我的秧歌,就是我的人了。
后来他带我刷黑天却不知道黑天只能一个人进去,于是我一个人就那么进了副本,他一个人呆呆站着等我回去。
刷到第六次就出了黑天——我的代练和我一个帮会,杀猪那天无聊我在他面前玩黑天,他…xxx已对你开启仇杀,5 4 3 2 1。
后来前两天无聊去空雾峰刷挂件包,出了卿。我截图给情缘看。他居然不知道卿的存在。
于是他后来第二天下午刷空了一整管体力刷卿。
没出。
他QQ戳我,一直没有。我说,不用强求的。他反问我,那是不是我注孤生?
我有些懵。他说,那明明代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看起来真的很迷信啊。我说,你有我了啊。我就是那个卿吧。
他和我说,很迷信啊。可是真的好怕不能和我走到最后。
我有些哑然。
是啊。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之前每次不坚定的都是我,我真怕哪天我们都不坚定了,就真的走不下去了。
后来那天出了本却无意遇见了他徒弟,他徒弟开玩笑说想撩师娘,我那时候因为肚子不舒服在挂机,回来发现我情缘已经双飞把他徒弟摔死了。懵懵懂懂刚刚回来就被他一把丢到了他精满的盾上,然后落到了另外的地方。安然无恙。
他很得意地在团队里面炫耀 看,带你师娘就没摔死吧。
然后我就一把把他揪到了我的盾上面,结果落地不小心把他刮到了石头上摔死了。
他在团队里扣字 媳妇儿qwq
我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这石头在这个点啊…
他 你看你把我装备耐久都摔了,只剩百分之八十了。
我 我我我我…我上次准备半a的时候金都给你了,一份没剩啊。现在包里的金只够修自己装备的啊。
他 没事,不要金,我要你负责。
我居然没反应过来,还在扣字 我真没金了啊#大哭
他 算了媳妇儿,我冷静一下
他就那么大轻功飞了一段。反正同门派大轻功一样,我就甩了过去,落在他面前。
他 媳妇儿你真的太蠢了。我该拿什么拯救你?
我脑子都没过:盾立
他就在我面前交完了三层盾立。
他说 我三层盾立都交完了。
我愣了愣,他很快一个盾护套了上来 算了吧,没事,我盾护护的住你就好了。
其实悄悄的,这个人后来进队喊话改成了 xxx,我在等一个人,她叫【我ID】,你见过她么?
过图是 看,这儿是xxx,你喜欢么,喜欢的话我年年带你来看。
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有些感动。不意他徒弟也在队里。他扣字 徒弟你看看你师娘,她喊话还都是纸片人——那一阵子我沉迷刀剑,沉迷土方,每天都是,求求你们快结婚吧,求你们了,快结婚吧。
瞬间罪恶感消失,安安心心把土方组的喊话用了很久。现在还在用。
他什么都没说,由着我天天喊话 兼先生。
兼先生。兼先生。兼先生。兼先生。兼先生。兼先生。兼先生。兼先生。
本来打算因为学业a一段,那天本来打算删游戏那天,陪他去了雁门关之役。
看着他在里面双骑带我。我小小的人物靠在他后背,倚着他。觉得暖洋洋的。总觉得,如果是他在前面带我,其实我甚至可以安安心心睡过去。
靠着他,我能无所谓雁门关那么大的雪,我能就那么睡去。
他会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我啊。好喜欢他。
后来那天晚上上面那个秀秀委委屈屈问我还回不回来,她跟我情缘在聊天。完事她就指责我抛弃了她和我情缘。我:黑人问号.jpg
然后过了一会她生气跑回来了。理由是我情缘说扭秧歌的地方人好多晚点再去扭。结果吧,秀萝问他给看吗,他说,不给,只给我看。
我那天哈哈哈了秀萝好久。
前些日子看了看自己还顶着前情缘影子都ID,狠了狠心买了改名卡,改了个ID。
那时候我已经很少上线了。他改的。我让他把签名改成 原IDxxx,结果他在最后加了句,随夫姓。有些好笑,但是暖洋洋的。那句小尾巴我就没去掉。
其实那时候改名的时候在想,大概遇到他真的是生命里最好的事情了吧。就像我那不堪的生命里的美玉。所以叫瑾年啊。生命里面,像美玉一样美好的年份啊。
所以说无论有时候多么惶恐走不到最后,多么紧张,我最后还是会钻进他怀里求个抱抱。
在他怀里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那些撩人的本性都一点点收敛起来。只希望能和他久一点再久一点。
走不到最后,他也是对我最好的了。
从来不对我置气,每次不开心他都愿意给我一个抱抱,而不是厌倦于我的负能。他从来没有对我发过一次脾气,连把我搁在一边都没有过。
就算有时候故意让他不开心。可是他从来不对我置气。之前和前情缘的吵架吵的我到现在都觉得可怕。
置气一次就三天。一直为了各种小事与我置气。真的很惶恐又劳累。最后还是选择了分开。
从来没有奢望过与他99。能多在他怀里一秒钟,就很好了。毕竟有些事情。哪有那么轻松。

嘿嘿嘿x撒点同门内销小甜饼嘿嘿嘿x
好喜欢辣个棱啦。

评论 ( 7 )
热度 ( 8 )

© 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