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各圈都是混邪选手。审美>热度。你妈的我就爱搞自己喜欢的偏僻东西。
以及,拒原耽/bg拉郎bl/双标踩脸。

想和江雪恋爱啊

大概就是花痴
是个婚后小故事xxx
可能会写婚前恋爱之前的事情
灵感来自和自家cp的日常哈哈哈。

江雪小心翼翼把一堆的战报叠成整整齐齐的一摞,看了看已经过了树梢的太阳,轻手轻脚到了审神者房间门口,拉开了拉门,伸手轻轻拍了拍审神者脸颊:“醒醒,起床了。”
审神者熙瑾感觉到江雪左文字有些温暖的指尖,轻哼一声,慵懒地抬手抓着江雪手腕就用脸颊蹭人掌心,声音还夹着没有睡醒的软糯:“呜…再睡一会…”
说完把江雪手臂抱在了怀里翻了个身,继续睡了过去。
江雪已经习惯了清晨的赖床,微微叹口气,俯了身子就亲上了熙瑾的耳尖:“起来了。”
熙瑾打了个颤。她这辈子天不怕地不怕最怕别人碰她。有些点戳过去很快就会软下来。比如后腰,再比如耳尖,还有小腹,以及脊柱。
从小习惯一个人的她,连牵手都屈指可数。在这屈指可数的范围里面,除了江雪,每次都是小学老师要求春秋游出去必须手拉手或者家长拖着她的。于是也养成了别人不能碰她的习惯。就算是晚上两个人睡觉,她都要缩起来。绝对不能被碰到。
有时候自己想想,熙瑾也好奇,究竟怎么活那么大的。
于是不情不愿抓着江雪手臂拉着江雪弯下腰,稍稍起了身就亲了上去。软软糯糯地轻哼着要亲亲。
于是江雪闭了眼,吻得熙瑾终于满足了,才起了身。

熙瑾收拾完毕的时候,正好看到一期一振准备去远征,远远地就开始喊一期。一期回过头,就看到远远跑过来一个小小的东西——本丸里除了他的弟弟们,只有审神者那么矮了。或许比他某些弟弟还要矮?也只有审神者会穿那么粉粉的衣服。——还在向他招手。
一期一振等着审神者跑过来,顺手塞了审神者一根糖葫芦。熙瑾嚼着糖葫芦,一边认认真真说着:“今天去远征的时候尽量要带加速符回来!本丸里快没了!前段时间捞珠子的时候用太多了。然后然后——可以的话帮我带盒巧克力好不好啊——快七夕了,给江雪一个小小的惊喜。喏,小判甲州金都给你。然后拜托你了,晚些帮我准备一下七夕的事情吧。”
一期一振点点头:“好的。主君。”

翻着书等审神者批完一大堆的文件以后,江雪抬起头就看到熙瑾亮晶晶的眼睛:“去买点东西么?”
江雪轻轻吻了吻熙瑾的唇角:“好。”

熙瑾收拾完毕,小心翼翼戴上刚买的耳夹,把东西收拾好,站到江雪面前的时候,没想到江雪伸手就摸上了她的耳廓,轻轻用指尖抚摸耳夹。熙瑾习惯性僵了身子。
“真好看。”
“那是当然的!我挑了好久!走吧!”
于是熙瑾迈着小小的步子走在前面。江雪慢吞吞跟在后面。总在熙瑾身后半步,半侧了身子挡在有行人的一边。
熙瑾走了两步,就悄悄伸手去摸江雪长长的衣服下面的手了。摸到以后心满意足地扣住。

“这个酒,给次郎带上。这个给不动。多买点,他们喜欢喝酒。这个?退退上次好像说想要,那个那个,那个糖,带给包丁。包丁真的是…”
江雪一件件取下货架上的东西。
拿最后的东西的时候,熙瑾回了头,看到认真去取最高的货架上的东西的江雪的侧脸,拽了拽江雪的手,江雪低了头看到熙瑾期待的眼神,拿下了最后一把给堀川国广的雨伞。然后弯了腰亲上了熙瑾。

到家以后,看着熙瑾把东西一样样分给大家的时候,江雪半倚着门看着审神者有些开心的样子,微微勾了下唇角。
“包丁,给你带了糖。当心点蛀牙。”说完还顺手摸了摸包丁的脑袋。
“堀川,你的雨伞。隔壁婶婶槐哥儿说你不要碰水。自己当心点呀。”然后郑重其事地把东西交到堀川国广的手里。
“兼桑,你要的发绳,还有洗发水。”说着把一小袋子给了和泉守兼定。
“歌仙——给你新买的毛笔。想来你会喜欢的。”然后拿了个盒子,递给了歌仙兼定。
……
终于发完了,江雪看着审神者带着一股子讨好意思的笑容凑到了自己面前:“江雪~~~那个,我能喝点酒么?就一点点!不会喝醉的。你看我就多买了那么一点点——”
“不行。”
“江雪雪~~就这一次!”
“这已经是你这个月第三次这么说了。”
“雪雪——”
看着装作快哭出来的审神者,江雪叹了口气:“算了算了,少喝点。”
说完吻了吻熙瑾额头。
于是审神者没忍住,抱着江雪脖子蹭了蹭江雪的脸颊,又亲了江雪才松了手。

“来来来,次郎不动,来啊,哥俩好啊”
“好好好我输了我喝我喝”
……
等到熙瑾终于从不动那里回来了,已经到了晚上。
江雪阴着脸看着喝高了的熙瑾,伸手给她套了个外套。
不料熙瑾醉醺醺的抬起头,看着江雪,咧了嘴笑了起来:“你真好看啊。你是不是我对象啊?不是你是单身吗?是的话能不能做我对象啊?不是单身?那就算了算了。真可惜啊。是我对象的话我能亲亲你吗?”
江雪愣了愣,低了头亲了满身酒气的审神者。
“赶紧睡吧。明天还有工作。”
“我——不要——你是我对象吧!陪我——一起——看星星去——”
看着走路都有些不稳的审神者,江雪索性一把抱起了审神者走向院子。
等到走到一半的时候,江雪感觉到怀里的人忽然不再很用力地扯着他的衣领了,低头看到她已经睡熟了。倚着他肩膀发出均匀绵长的呼吸声。
于是江雪索性转身带着他的审神者回了自己房间。
等他轻轻将审神者放到塌上的时候,听到她忽然开始说什么。
江雪俯下身子去听。
“江雪…呜…亲…嗯…”
江雪微微勾了唇角,准备转身离开。不想熙瑾忽然醒了。
熙瑾揉揉眼睛,看着比自己大了太多的太刀,伸手扯了江雪的衣摆:“江雪…我以后不喝酒了…头好疼…呜…”
“知道就好。快睡吧。”
“我要江雪陪我睡…”
“不闹了。近侍也不能陪睡。”
“呜…江雪…陪我睡嘛…我要哭了…”
看着忽然柔弱下来的审神者。江雪叹了口气。

等到审神者钻到江雪怀里的时候,审神者已经倦的不行了。
江雪伸手从她背后圈了她,低头吻了吻她颈椎上凸起的骨节。
他的审神者,他的对象,瘦小的可以。有时候却偏偏努力的不行。他其实挺心疼。
最后吻了吻熙瑾的发顶,轻声说了句:“晚安。”
我的爱人四个字,轻声到了只有自己听到的地步。

评论 ( 4 )
热度 ( 6 )

© 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