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各圈都是混邪选手。审美>热度。你妈的我就爱搞自己喜欢的偏僻东西。
以及,拒原耽/bg拉郎bl/双标踩脸。

你不妨爱上苍云

你不妨爱上一位苍云士兵。
冰冷的玄甲带着塞外的苍茫,从背后搂着你,只有他鼻尖传出的气息在你的头顶上轻轻巧巧地带来温暖。低沉的嗓音扫在你的耳畔:“我该去边疆了。”
你也学会了不纠缠,只是伸手抱着他手臂:“我帮你收拾衣物便是。保重。”
他不会说多动听的情话,他只会护在你身前,一句不说,拿着盾为你挡下他能挡住的所有伤害。用刀为你披荆斩棘。
苦寒之地,没有什么多好的东西,他也拿不出什么来回报你,只是,他会默默在征战途中,经过那些异域人所谓的三生树的时候,在树下给你采些兰草与七里香。
那并不是多值当的东西,只是他想,他不能陪你在三生树下看夜空。那么就给你带些东西吧。
你也知道,他是被安禄山背叛过的人。多少与他一同训练的兵士倒在他面前。你不曾体会过他在那些奚人面前的绝望。
你也不曾听他说过他看着城门关上那一刹,看到的薛将军最后的身影的寂寥。
他只是告诉你,塞外的雪很美。
广都镇的人们很热情。
长孙忘情将军对他们很好。
他绝口不谈他心底的绝望。
你知道他天天对着木桩练习,他想复仇。你都知道。可是他不会说。
你最后在江南的雪里拢了拢自己的披风,看着他慢慢离去。白色的绒毛有点飘起来。
临走前他穿好了盔甲,站在你面前,半跪在地:“鄙人燕某,在此立誓,与面前人共约百年。如若先走,必在奈何桥边静候。”
你敛了笑意,伸手拉起他,踮踮脚,收了手到袖子里抱住手炉,凑上去吻了吻他嘴角。
你想,他总会回来的。
毕竟他可是……玄甲苍云军。










大写的苍云粑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看我!!!!!我是苍爹爹的小迷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管什么新门派苍爹爹永远是爹不怂啊!!!!!我爱苍云!苍云是天底下最好的门派!我爱苍云一辈子!

评论 ( 22 )
热度 ( 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