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各圈都是混邪选手。审美>热度。你妈的我就爱搞自己喜欢的偏僻东西。
以及,拒原耽/bg拉郎bl/双标踩脸。

夜来北风终须直【薛风】

手指轻巧,捻了个杯子轻轻旋转着,光影打在杯子里,晶晶亮亮,风夜北有点晕,看着酒杯里的酒就分神了。
边关的酒终究拙劣,没东西筛掉那层渣滓,下面总有些沙沙的。多年来总是如此。
“夜北?别喝多了,还要指挥苍云军。”
“将军?好。”
风夜北抬了眼,亮亮的眼睛里映着薛直的模样。
起手揉了揉因为喝多有些晕乎乎的脑袋,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不过没想起来,也便罢了。
风夜北安心躺下。虽说这边关随时都充斥着死亡的味道,他却第一次如此安心。
他做过太多浪荡不羁之事,所有事情他都渐渐看开了,李灵犀也随着他放浪。只是从未如此安定。
薛直看他躺下,便摆了袖子极小心地出了风夜北的帐子。军师已经睡下,明天……回来以后跟他挑明了吧。
苍云的将军就这样踱回了自己的地方。沿途的士兵似乎隐约听到了不苟言笑的薛将军轻哼着不成调子的曲儿。只当是错觉了罢。
直到躺在床上许久睡不着,风夜北,终究想了起来。他……没有了挡眼的布条。他看到了薛直。
看。到。了。
猛然间风夜北睁了眼,手上的杯子却倏忽间砸到了地上,支离破碎。
纯白的长发有几缕不听话飘了起来,再伸手,眼睛上的布条扎的好好的。
卸甲归田都已是许久。他怎生忽然忘了呢。
大约是人老了,爱念着以前的事儿吧。
手颤颤巍巍拿起一边的酒,边疆那些曾经听过他指挥的苍云老兵们,知道他好这口,还是时不时送那么几坛。

那天他在薛直的注视下喝下了这碗酒。
从此宣誓入苍云而不退。
他原本,只是恨透了那些奚人杀死了哥哥们,而雁门关一役,让他的心情变得微妙起来。
不只是哥哥,还有薛将军,还有被背叛了的苍云军。还有……些许的遗憾。
他不知道他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听到最后的噩耗的。
他想他这一生唯一没做到的断袖之癖大约这辈子都做不到了吧。
他没有难过。嘴角还是勾的撩人。

隐约他又见了薛直。
还是一如往昔的挺拔。
习惯性勾了勾嘴角,笑的戏谑:“薛将军回来了?带我一同走吧。”
薛直伸手扯过这个笑的灿烂的军师,沉默着拉着一同走了。
遥远的,似而一声:“风军师走了——”







文力不够啊【沉痛】那种悲伤写不出来。其实每次刷雁门之役我都想哭,看到薛将军离去的尸体我定是要跪一跪的。而且前两天脑子里冒出来一句话让我吃定了薛风,那个唯一会叫我夜北的人,已经走了。
虐身虐心。于是更加爱苍云了×
大叫 苍云是天底下最好的门派!我爱苍云一辈子!

评论 ( 4 )
热度 ( 12 )

© 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