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各圈都是混邪选手。审美>热度。你妈的我就爱搞自己喜欢的偏僻东西。
以及,拒原耽/bg拉郎bl/双标踩脸。

咿呜呜咿第一次收到长评,我会努力的,就算卡文我也要卡完←虽然这篇文我是第一次在开坑的时候就有写完的冲动。为了磕cp去看专业的书籍也是第一次←为了磕他们两个我开始正式研究心理学了,打开了新世界大门。希望能慢慢写出更好的他们吧。

孤舟:

给 @熙瑾 太太的一个文评。



  • 短小预警。



在刷tag的时候看见了《扁舟》这篇文,说来惭愧,一开始是被太太的瞎逼逼吸引的。


真正觉得“这篇文好棒我入坑了”是因为这段话



  他不想说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很久以后他回想起来,才大概明白,因为他的父亲不问,他也想不起来要说。等到学会说了,忽然觉得没有必要。因为父亲不问。



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吧bushi


整个第二节的文风都让我觉得很舒服,懵懂年少的回忆,未可知的将来,交织起来总会给人时光交错,恍然间过尽千帆的感觉。


第二章转入瑟爹的故事,看到太太关于恶龙的推测,就觉得太太应该是个很认真的人,不用担心突如其来的ooc了。包括对于瑟爹和叶子心理的揣摩也很细致入微,这样写出来的文章总能让我动容。


所以哪有什么一见钟情,明明都是命中注定。


 


在某一刻,你遇上一篇文章,拨动心弦,于是有了为它写点什么的冲动。大部分时候由于各种原因,这冲动就只是冲动而已。没有时间,没有条件,或是稚拙的文字无法表达心底的悸动,又或者早已有人替你说尽了你的心绪。


无论如何,天大地大,相逢总是有幸。


抒情完了,接下来我可以催个更吗(〃'▽'〃)


 


 


题外话:最近很丧,打开wps一个字都写不出,感觉自己已经是条咸鱼了,就干脆不务正业一下。

评论
热度 ( 4 )

© 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