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各圈都是混邪选手。审美>热度。你妈的我就爱搞自己喜欢的偏僻东西。
以及,拒原耽/bg拉郎bl/双标踩脸。

一碗甜的腊八粥~【瑟莱】

一个小日常~ 

甜的瑟莱~ 

私设现代,兄弟关系!注意避雷! Ooc指数满点!!慎入!我流流水账!

 ————————————

 就像日落,就像月出,山鸟惊起,一切都是那么理所当然。 

干脆利落的往前,没人会注意到脚边悄悄路过的那颗松果,只有松鼠会看到。 

 
 

莱戈拉斯敲下最后的句子,保存了文档。 

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拉开筋骨,脖子后仰到了极限——就看到了一张倒过来的瑟兰迪尔的脸。直直的盯着自己看。 

瑟兰迪尔没有太注意到莱戈拉斯一瞬间微妙的情绪变化,语调和往常一样没有起伏:“下午上街买东西。” 

 
 

莱戈拉斯本职是个小模特,偶尔也会做做大牌的模特。

瑟兰迪尔是个设计师。他在巴黎开过秀场,也曾经找不到模特试衣。 

不过莱戈拉斯到底还是喜欢缩在家里。有时接到一个报酬优渥的单子,就闷在家里几个月写各种各样的东西。 

瑟兰迪尔对此不置一词。 

不过偶尔莱戈拉斯会求着他给他做个封面,内页的插画他也会包办。 事后莱戈拉斯会用餍足的表情躺在他的腿上,然后对他笑的灿烂。 

这种时候瑟兰迪尔会难得勾起唇角,然后伸手抚摸莱戈拉斯的脑袋。 

他们合作的本子卖的也不错,莱戈拉斯会拿这些钱和瑟兰迪尔上街买衣服。 

偶尔会有意路过自己刚刚拍过图的店铺,会故意买下自己拍图的那套。 

 
 

今天下午的超市人意外的并不少。

绞尽脑汁才想起来今天已经是腊八了。熙熙攘攘的人流互相推挤,这种时候特别容易理解什么叫“被生活的潮流裹挟向前。” 

零七八碎买了一堆东西,都是些可有可无的东西,中间莱戈拉斯还差点被挤得和瑟兰迪尔走散。不过瑟兰迪尔也是好,借着身高一眼看到了莱戈拉斯的金发,伸手拉住了他。 

等到终于挤出生活的困境,莱戈拉斯瘫在车后座上面。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瑟兰迪尔也没管他,径直把东西丢到了副驾驶座,自己钻进了车,自顾自开了起来。 莱戈拉斯于是闭了眼。 那么七八年就这么过去了。 

他甚至记不清那时候究竟发生过什么。他和他的哥哥就这么在一起了。 究竟是谁先说出口的呢? 

他的感情积累太久,表达的想法和方式想过太多,脑内一遍遍推演,最后根本不记得有没有发生过了。莱戈拉斯就这么睡着了。 

 
 

到了晚饭的时间,瑟兰迪尔就那么端了两碗粥。 莱戈拉斯笑的眼睛有些眯起来,背后小小的窗户透过光线,照的他有些明亮:“虽然还没到明年吧,明年也要一起过。” 

如日之升,如月之恒。 

一切自然而然的发生着。无需前因后果,你在便好。 别人所不屑的,正是我最珍贵的一切。

 

评论
热度 ( 47 )

© 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