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各圈都是混邪选手。审美>热度。你妈的我就爱搞自己喜欢的偏僻东西。
以及,拒原耽/bg拉郎bl/双标踩脸。

关于扁舟的瞎逼逼

占tag致歉,我还是想把初心写下来。写给以后的自己。
这篇文章,可能对我来说也是自省
当然更多还是对于瑟莱的爱
写这篇文章单纯只是看到过年龄差情侣的三观不合
较大的那个可以理解小的那个的想法,但是不会为此改变自己的做法,但是小的就是觉得大的是傻逼吧,这件事这样做比较好吧
小的那个不会知道大的经历了什么,明白了什么
或许有些朦胧的猜想,但是自己没有经历过也不会明白,只会自己猜测,然后用旁观者的角度上帝那些事情,觉得你这样就不对了。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你为什么不用呢。大的知道,有些事情能这么做对自己已经是最好的了。本身那件事就是苦痛和折磨。
小的也会出于爱意去安抚大的,但是只能是很单薄的安慰——因为他就是不懂那种感受,不知道怎么样去解决这种问题。他做不到那样的设身处地。
所以我想写这样的瑟莱
很想写出来
我知道我的笔力完全不足以写出这两个人的这种矛盾
我想去展现两个人的思想究竟是怎么形成的是怎样起来矛盾,怎样一步步改变的
这是我想看到的瑟莱
同时这些,也是我对自己感情的自省和反思
我想,小叶子虽然年龄也挺大了,但是他终究不是他的父亲。如果真的是恋爱,两个人的意见肯定会有分歧。或许不会影响到对密林的统治,但是肯定会闹不和
虽说吵架,但是叶子终究一开始是受着父亲影响到了五百多岁,多少有着瑟爹的烙印在身上,而且瑟爹其实看得出来对小叶子非常宠你。小叶子也敢肆意违抗父亲的命令。
至于两个人会爆发大面积不和,应该要到护戒队之后了
那时候的小叶子经历了护戒队的事情,对于事情肯定有了不一样的理解
他会反思自己的过去
那么肯定会发现这样的自己和过去受到父亲影响的自己的矛盾点
那么争吵就必然出现了
所以全篇不会有大事件
除了独属瑟爹的第二章和后面第四章可能提及的魔戒主线护戒队
除此之外,应该都是很日常的事情
应该就是这样了
希望我微薄的笔力可以展现两个人的骄傲和大气

评论
热度 ( 4 )

© 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