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各圈都是混邪选手。审美>热度。你妈的我就爱搞自己喜欢的偏僻东西。
以及,拒原耽/bg拉郎bl/双标踩脸。

就是一个单纯的瞎逼逼

我明明是个画手,最近为什么都是文的更新…
还存了两份文档删删改改…
(:з」∠)_
话说,为了磕cp看心理学真的是一种新体验。
看着构造主义 行为主义 精神分析学派 格式塔心理学等等一串,觉得还蛮有意思的。每一种都有道理,不过也都因为偏激失去了客观性。
其实随口一说,我觉得行为主义比较合我的思想,但是我没那么极端。
还想问问有没有人大概跟我解释一下新行为主义里面的中介变量到底是个什么更具体的东西。
我觉得我的脑子不太好用。我需要一个比喻。
咿呜呜咿。所以我什么时候能开始正式看认知心理学和发展心理学啊。

评论
热度 ( 1 )

© 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