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各圈都是混邪选手。审美>热度。你妈的我就爱搞自己喜欢的偏僻东西。
以及,拒原耽/bg拉郎bl/双标踩脸。

暴君与甜心长评

很少写长评。大概真扎心了。
很少遇到那么甜的文。
最后那里那个笑容大约真的是好看极了。想来那个时候有阳光是最好的,亮亮的撒在逍遥眼睛里面,抿唇一笑,那个好字不知道多了多少分宠溺。
若是微微的阳光撒在白皙的皮肤上面,定然有些耀眼吧。
总觉得学长这两个字,里面本来就是无数的撒娇了,还杂糅了些小小的示弱。
最后那个场景真的一不小心戳中了少女心。
不要傲娇,那种普普通通的相处其实真的是很戳少女心的。那个苹果倒是忽然觉得应了西方对于苹果的小小的宗教定义——欲望。也不算欲望,那种小小的喜欢和守护感。
也或许真的夹杂了一点点的欲望?
总觉得那个结局亮亮的。就像眼睛里的万千星光的那种亮亮的。
有一点点亮眼,但是不扎眼。
其实非常同意作者的最后一段话。每个人都是完整的性格,会有突出的性格特征,但是那不是全部。
就像正经的人偶尔也会开小玩笑一样。
那才像一个人。就像逍遥的小傲娇。
但是结尾那个好字,意外补全了他作为一个性格完全的人的所有特征。
他会宠溺,会认真,会有那种喜欢,而不只是一味的反抗傲娇。他不是个小女生。
一个完全的人才是一个作品该塑造的。
而且因为性格的完全所以某些性格变成了加分项而不只是一个标签。标签不是好东西。只会让人物千人一面,完全看不到萌这个人物的必要了。所以真的很想看到那种认真的去塑造一个完整的人物形象的文。
就像这一篇。
其他可能没什么,但是最后那个好字真的让我看到了另一个性格的逍遥。其他也有表现逍遥的其他性格但是那个好字真的凝聚了逍遥身上的许多性格了。
最后悄咪咪圈作者 @白鹭扑轻衣。















好了不扯那么正经的我就是想说那个好字怎么可以那么苏啊怎么办啊老夫多少年的少女心爆炸了怎么办啊太好吃了这种少年带着些微宠溺然后情商在线真的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少年的性格了怎么办傲娇什么的偶尔犯一下真的好想让人把他搂在怀里好好安安静静的安抚啊怎么办安抚过后他还是会回头好好宠溺啊啊啊啊天啊我已经死在这个好字里面了一个好字里面多少宠溺和成熟啊偶尔的不成熟也变成可爱的point了啊虽然一直傲娇只会让人觉得小孩子气但是偶尔的傲娇就变成示弱了啊那种示弱真的是agywkakbdbcgueoqlambxbdhehuwgxbkakwh:bckkalsjhfgeujsjakqhdbfgehsjjahdhfhejwjsndbdhrggwhqhhdhdkekne
让我死。甜死了。
↑好了别管这个已经发疯的人了。继续脸滚键盘就好。冷漠。
最后心疼掉了薯片的弥赛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 ( 4 )
热度 ( 5 )

© 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