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各圈都是混邪选手。审美>热度。你妈的我就爱搞自己喜欢的偏僻东西。
以及,拒原耽/bg拉郎bl/双标踩脸。

随便记录点关于家盾

1 很喜欢醋。某不知道愿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做过非常到位的评价 大唐醋王。但是很好哄。明明都醋到了脸上了,身上写满了我醋了,凑过去亲亲抱抱然后委委屈屈蹭蹭再问还醋不已经差不多了。
每次都问生不生气,总是说不生气。说只是醋而已。对我生不起气。
卒。
2 某天晚上心情不好。随便扒拉着游戏。操作着盾萝飞来飞去,看他忽然发消息。
我给他发了无数类似今天心情真的超差啊。总觉得想哭。他忽然跟我说,有句话一直想跟你说,想了好几天了,但是还是想说出来。
我很冷静地操作盾萝停了下来,那时候我总觉得他要走。于是有点难过,或者说,更难过了些,然后想想就敲了这么一行字过去,大不了江湖不见。
结果他发了这段过来 我爱你,胜过爱我周围的一切,你是我的,我不许你被人抢走,也不许你离开我,我也不会走,我会一直一直陪在你身边,直到永远。
于是真的哭了出来。
卒。
3 就前天真的是心态爆炸。睡前还在跟他嘟嘟囔囔。
细细碎碎说好多不开心的东西。
结果忽然就装猫跟我喵喵喵。【之前都是我装猫卖萌打滚求原谅】
瞬间萌一脸。
好的。卒。
4 细细碎碎算来真的是被撩的头昏脑涨。
那天在明教看风景挺好的,他忽然拉我上了红匣舆,他说要把好感刷到1314,我调笑说我和我某亲友好感度1384呢。他瞬间不干了——非要把好感刷到1520。
于是那天,我的明教之旅变成了卡树。
但是意外可爱。
盾萝冒着小心心坐在红匣舆上面心满意足。
5 那天跟他在春节幻境里面瞎瘠薄逛着截图,然后里面有卖烟花的。他全部买了一遍放给我看。
然后我指着某一个跟他说,这个好看。结果那天他给我放了不知道多少个。
趁着和我抱抱我在截图的时候还放了万家灯火。
我知道你撩了。我少女心早就保不住了。
卒。
6 前天和他大战,中间团队随便聊了几句。
最后打完老三的时候,他从世界复制了句到团队 情缘缘抱老子 <#鄙视>
瞬间被可爱到了。发了句 好好好,抱抱抱。
组野队组到的炮哥发来个#鄙视。
心情很好的钻到他怀里了。完全没介意。
今天的盾萝和苍爹也是闪瞎眼。
7 跟他打大战都是秀恩爱之旅。
每次和他大战都是他在团队秀到飞起。
那次元宵打灯开的小号秀太去吃瓜混灯。结果进本就被点名【团队】【苍爹】: 【秀太】你要做成就还是打灯。
【团队】【秀太】: 我无所谓啊(:з」∠)_
【团队】【苍爹】:我都问你
【团队】【花间】:那就打两次1000吧。
【团队】【秀太】:好(:з」∠)_
那个花间是情缘亲友。
结果后来那天大战奶到吐。
先是花间带着百分之十五的血浪到了我二十五尺前面。
后面俩炮带个苍爹。都差不多满血。
离我二十五尺之外。
问。奶谁。
谁都不奶。奶我自己。
秀死快秀死快。
7.5 插两句和他第一次大战。是禅院。喊的野队,我那天也是开着秀太抠脚吃瓜。进队看到有个苍云我就来劲了瞬间点了让他进组。也是个苍爹,还是个pve苍爹,洗愤恨【就是血怒扣百分之十血量然后血怒效果加成那种】那种。我作为奶妈,当然盯着奶了。
结果打完老三传送出来情缘就生气了:你怎么老盯着那个苍爹奶
我:他洗了愤恨啊,而且你dps低,而且你大战不看boss看我看着谁干嘛啊
他:不管,你一直看着他
我有点气。吃瓜秀太很生气,就为了捞个150金怎么这样。
结果还没出本我们就莫名其妙和解了……
因为真的(:з」∠)_对他真的不想生气。一点不想。
出了本我就拿镖师身份蹭他镖师奖励了。【对我秀太装分就w6,他那时候w9了已经。】
8 说到亲友。某天挂机打坐混修为。虽然是个咸鱼pvp但是还是很缺修为。
忽然一条密聊。放上去一看 苍云 成男 浩气盟
内心蠢蠢欲动。哇,苍爹。想撩。
作为一个蠢蠢欲动试图睡遍全部师兄的盾萝我真的是朔雪苍爹痴汉。啥都不认,苍爹只认朔雪。
然后看了内容 xx情缘缘你好啊!
你悄悄地对【苍爹】说 你好啊(:з」∠)_
【苍爹】悄悄地对你说 我是xx亲友,他天天塞我狗粮,真的是吃够了
这个时候忽然很开心。
那种被认可的感觉x
然后我去吃饭了。破天荒吃了两碗。
9 情缘三党,经常时不时半a。我身为咸鱼也没什么感觉。
然后有个亲友玩了个小号,一个秀萝小号,我就去带任务了。然后秀萝是个琴爹痴汉,路上认识了一个刚刚玩剑三的琴爹。然后我就负责带俩人升级。两个其实都是半白,所以我都是跟任务的。然后一点点教那种。
秀萝尝试撩琴爹。【悄咪咪,后来这个真琴爹被一个真苍爹带走了。两个人狗粮好吃极了。】
那天琴爹满级,我就带着做坑爹之路。
然后情缘那一阵子暂a了一段时间,每天看他上线戳他都是dl。然后那天心不在焉带着琴爹打大草原的马贼。结果不小心拉多了,没留神死掉了。就死回黑市的营地了。
QQ跟情缘缘卖萌 不小心拉多了怪死掉了,好气哦
结果一抬头好像不太对
这捏脸好熟哦。
外观也是好熟的朔雪哦。
我就随手拍了给情缘发过去 这苍爹好像你哦
结果拉高一看ID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真我情缘啊
别问我焦点。真有焦点,但是平视真看不到焦点,加上那时候阴山还在打架,乱糟糟都是光效,根本看不到焦点的圈圈,那个焦点的那个小图标也早被我拖一边去了嫌碍眼。反正他大多数时候都在队里。
然后我还以为是dl,有点气,就往人脸上贴了个喜洋洋
然后QQ问 是你么
密聊也问了句
贴完一条系统消息
xx想和你抱抱,接受吗
接受    拒绝
脑子都没过就点了接受。
密聊一句 傻瓜。你说是不是我。
结果那天莫名其妙哭出来了。
瞬间和琴爹说了句我跟情缘厮混去了啊就秒退了组组了他。
两个人同骑从阴山回了苍云。两个盾傻不拉几飞到了很高的悬崖。
我和他截图截完我说 你猜我跳下去会不会死。
他说 不知道。反正你死了我就殉情。
我看了看他浑身的精六插八。啪叽就跳了下去。
落地前接了个小轻功没死。掉了半血。
他很快就跟下来了。说,你知不知道刚刚看你跳下来我真的紧张死了。
(:з」∠)_我真不知道。我就是开心。
那天后来还去跳了雁门关副本见薛帅。
反正乱糟糟就是开心极了。
11 就前几天,他又暂a了好久。我那天周五其实下午78两节有课,那时候离我去上课还有半小时。想了想我就想瘫在床上了。
结果他忽然发截图过来问我哪张好看。我马上开了电脑上了游戏看到他在线。
瞬间丢了组队。结果刚刚组上队我就卡了。马上又上线,看到他说拉他,我马上解了玲珑用义金兰把他拉了过来,刚刚点完我就又掉了,上来看到他朔雪,和我重叠着。
又不争气的哭了。他说他喜欢上次那个成衣,但是我某天随口说不穿朔雪的苍爹都不是苍爹,后来我每次见他他就又换回了朔雪。
两个人匆匆忙忙抱了两分钟我就真的来不及上课了。匆匆忙忙解了抱抱,把浮香比翼放了出来我就下了。
一直私心觉得浮香比翼那东西特别像婚礼的拱门。加上我还喜欢白色成衣,我就调侃自己跟新娘一样。
其实那天匆匆忙忙看他在线我赶紧把我的叽金成衣穿好,换上了双十二的捏脸。和他抱抱截了图。
因为他暂a以后我也半a了,而且看着自己还是穿着外观总是有时候忍不住想他会不会忽然上线然后抱抱我。就像那天跑商完了在洛道的雨里面站了不知道多久。虽然他也绝对不可能空降洛道——毕竟恶人。后来索性脱了外观,也换回了那个稍微俯视一点点就觉得特别凶的捏脸。难看就难看吧,反正他看不到。趁着他不在,我就凶一点,搞事一点,赶紧多杀几个恶人。他作为一个恶人一直不喜欢浩气,更不喜欢浩气杀恶人。
他看得到我好看的样子就好。
谁让我喜欢他。






















但是那么甜也就看看了。
他是妖苍爹,我是真盾萝。大概真的很难走完吧。而且年龄差也不小。
我就是记记,那些他对我的好。防止我忘了,原来我的人生里面,还有一个对我那么好的人。
我记性那么差。但是我还是记得很多和他的小细节。
就算走不到最后,我还是不后悔遇到然后喜欢他。
我超喜欢他der。
那些小小的细节,总是每天拿出来过过,就怕忘了。
现在记性真的差。经常画画笔都不带哈哈哈。
有时候是板子的数据线。上次忘了带电池。被自己气哭。
但是这些小细节真的仿佛就是刚刚发生的,鲜活鲜活的留在记忆里面。
就像经常被他撩到哭出来。一直都是那种怎么撒玻璃渣子都不会哭的人。却在他身上一直忍不住哭。经常忽然就哭了。
大概真的是,喜欢了吧。
希望这段感情可以无疾而终。
记录一下今天的一段对话吧。
前提是我心情不好,和他说了,说我离开一下。我负能那么大,你看着肯定不开心。
他后来回我 我是不开心。但是你离开我更不开心。你那么傻,离开我我不放心。
我愣怔了好久。
我没说出来。
可是,宝贝儿,我们走到最后的可能性太小了。我还是要一个人面对这个温柔又该死的世界。一个人和很多很多人对峙,和很多人结盟又对立,也和很少的人一起战斗。
不过没事。你在的时候,我就贪恋这一下下,你给我的美好温暖的怀抱。
就这一下下。我不会上瘾的。
晚安。我的宝贝儿。你要好梦。也要好眠。希望梦里的我和你一起踩在红毯上面,你给我戴上你给我静心挑选的婚戒,一起告诉神父 Yes.
然后一起老去。真的走到了暮雪白头。最后和你一起躺在床上相拥着咽气。

评论 ( 4 )
热度 ( 8 )

© 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