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各圈都是混邪选手。审美>热度。你妈的我就爱搞自己喜欢的偏僻东西。
以及,拒原耽/bg拉郎bl/双标踩脸。

【北玄】我又不会起名了,总之北玄锁了2

我终究本质上是个不会搞笑的搞笑选手。我是个垃圾,感谢各位捧场。

————————————————

我翻着白眼进办公室的时候北洛已经到了。我第一次看他进办公室,看他眨眼,我有一丝怀疑。我不知道那点怀疑和犹豫从哪而来,它倏忽出现又猝然平静,我像是抬起头才能勉强从河中露出口鼻呼吸的人,挣扎着想祈求一点点真相,却滑倒在河里。

所以等北洛坐在我的对面,叉着手讲完故事的时候,我长长呼出一口气,这是我可以讲完的故事。我脱离北洛写他的故事,他给予我重赋故事意义的权利。

“那你为什么要找我写?”我抖落着手里的笔,热胀冷缩让它不能自如地出墨,所以我只好颜面尽失地甩手腕,无计可施的时候只能打开笔,将里面的笔芯拿出来狠狠对着管子里面吹了一口气直到我看见笔尖上溢出一团黑色。

“因为你写的是小说。”他靠着椅背看风度尽失的我,两只手像福尔摩斯那样叠起来,看起来格外老成且自如。我说,那你的故事会自己成长。他显然并不在意这些,于是等我写这个故事的时候,它已经有了另一副模样。我写完故事也不想把稿纸给北洛看,况且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他了。

于是你就可以知道,北洛第一天上班的时候早到了,他穿着黑色的高领外套和黑色的紧身裤子和一双系带的皮鞋。坐在他对面的女人和他打招呼,女人的大波浪卷滑到肩膀前,在锁骨的位置颤颤巍巍。

“北洛有带运动服吗?公司要求每周要有三天去健身房打卡哦。”女人是精致的女人,穿着精心挑选的裙子,不是最时尚但是是最贴合她自己的裙子,她画柳叶眉,用粉紫色的眼影,南瓜色的口红,橘红的腮红,在耳尖上也扫一点点浅浅的腮红。她看北洛还没接话,补了一句,“如果没有我中午可以带你去附近买。”

“前两天买了,已经放在公司的健身房里了。”北洛稍稍笑笑,露出一个带着一点点感激的笑容,“谢谢前辈关心。”

“啊啊,这样啊。”女人坐了回去,开始沙沙地在板子上画画。

当天下班,北洛就进了健身房。他拿着从衣柜里取出来的运动服,在更衣室里面找到没有人的一间钻进去换衣服。羽林他今天在电梯里遇见了,但是没有再和他说哥哥的事情,只是打了一个招呼,前几天上门的羽林就像是个梦,一时竟不知是真是假。

北洛换好运动服,找了一个小柜子把换下的衣服放好进健身房。他来路上看见楼上还有游泳池,他花了三秒钟决定下次来带上游泳裤和帽子以及泳镜这样可以去游泳。

他在六点半进健身房的时候里面没有几个人。他扫了一眼,里面的人稀稀拉拉,做什么的都有,北洛心不在焉上了跑步机,慢慢吞吞开始在上面走路,一面走一面看其他人。

直到他看到某个角落。

评论
热度 ( 13 )

© 混邪选手黑名单里放sb | Powered by LOFTER